来时月

[撒米] Eternal Summer (校园背景) 8

青冥:

米罗小心的跟在撒加的身后,胆战心惊的看着他齐腰的长发忽明忽暗。如果放在二次元里的话,眼前的撒加一定分分钟黑化。米罗忍不住为自己产生的联想低声轻笑,撒加却在这个时候转过身来,

“发什么呆,还不快点换上实验服。”

米罗吐了吐舌头,和撒加穿上同样的白色实验服后,他仿佛与撒加的距离拉近了很多。 眼前的撒加,不再是高高站在讲台上的教师,更像是仅仅比他大了几岁的学长。米罗想起卡路迪亚对他的期望,“哥哥,虽然我还是让你失望的把那个撒加惹生气了, 但是我竟然做到了在大学生涯的第一年便能在他身边工作,你一定无法相信吧。”

撒加看了看身边的一年级学生,他倒是把这件衣服穿的像模像样,甚至把这一件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 白大褂穿出了一种模特的气质。但是,撒加皱着眉头将米罗从头看到脚,又从脚看到头,他总觉得米罗身上有哪点不对。 

撒加想了想, 一把把米罗拉到身边, 抓起他那头金黄色的乱发,便在他头上狠狠地打了个结。

“干什么!”米罗捂着头发跳开,头皮被撒加抓的生疼,他在心底默默诅咒着这个游走于黑化边缘的学长,忍不住往后退了两步。

撒加却抱着胸打量了米罗两眼, 这下子他很满意。像米罗那种长卷发,做实验的时候就该好好的绑起来,以免晃来晃去弄脏了细胞培养皿。

 

“走,跟我去细胞培养室。”撒加一把拉起米罗。米罗一脸不信任的看了撒加两眼, 确认他是真的要开始工作而不是要捉弄人, 便乖乖的跟着他走过去。

走进培养室,撒加一股脑丢给米罗一大堆材料,笑着对他说,“从你的课堂表现看来,你似乎对自己的学业有很大的信心。”米罗不知道撒加在卖什么关子,但是作为一个自恋的天蝎座,他是绝对不会否认自己的课堂表现。尤其是在撒加的针对下还能 完美的回答他的每一个问题,米罗认为自己绝对有自夸的本钱。想到这里,米罗自信的点了点头。

“那么,你在旁边看我的实验操作,回去再把这些材料读一下。从明天开始,你来帮我养育这些恒河猴体细胞。我要用它们来做一些病毒实验。”

“喂!撒加,我才一年级!”米罗忍不住抗议出声来,即使是四年级的学生,也绝对没有这种看一眼便学会实验手法的事情。

“你不是自认天才么?天才总要比别人学的快一点吧。”撒加似笑非笑的看着米罗, “既然史昂将你交给了我,我可是要好~~~好~~~~的对待你。”撒加的声音带着拖音, 蕴藏着一种米罗自己也说不清楚的意味。“当然, 如果你现在愿意主动放弃的话, 我还可以带你去和史昂交涉下。不过,米罗,这样你就拿不到实验课的分数了, 怎样,要不要好好考虑下。”

“撒加,你这个变态。”米罗咬牙切齿的说着。

撒加却感到心情意外的好。他知道自己犯了教师的大忌,动用私权修理学生, 但是他也知道眼前这个骄傲的富家少爷不会拒绝放在眼前的挑战,那么,也就是说, 接下来的这个学期, 有很多很有趣的事情会发生了。

“怎样?考虑清楚没有?”

“学就学!”米罗将腰杆挺直, 盯着撒加,”有什么要做的快点教,不准隐瞒。否则让我知道的话, 我会让我daddy解雇你的讲师资格的。”

撒加笑了笑,没有再和米罗废话,他很快进入了工作状态。 

 

深夜,米罗拖着疲惫的步伐回家,晃晃悠悠的几乎站不稳。当艾欧里亚打开房门的时候,米罗直着眼睛,几乎是一头倒在艾欧里亚的怀里,吓得艾欧里亚以为他碰到了什么可怕的无法描述的事情。

米罗摆了摆手,一头躺在床上,伸手遮住额头,回忆着今天一天的遭遇。从撒加一丝不苟将衬衣纽扣扣到领口的穿衣风格上看来,他早就该知道撒加是个工作狂, 但是,他没想到撒加竟然是个如此变态的工作狂。米罗回忆着一整个下午,他都紧紧盯着撒加的实验手法,而撒加竟然将每一个实验步骤安排精确到秒,当这个实验有一定的空隙时间时,他便立马进行着另一项完全无关的实验,米罗站在一旁, 看着撒加一个人同步进行着五六种不同的实验一直工作到深夜,而米罗自己已经完全迷失在撒加的实验操作中。他看了看撒加严肃的侧脸, 咽了咽口水, 却又不敢询问或者让撒加重新来一次,他知道撒加一定会嘲笑自己。

总之, 米罗勉勉强强地记下了重点, 但一想到第二天还要在那个工作狂的监督下亲手进行实验操作,他这辈子第一次感到了一阵脚软。但是,米罗是什么人?在他的字典里面绝对没有认输这个词。

“艾欧里亚,灯给我留着,今晚我不睡了。”

米罗从床上一把跃起,摊开撒加给他的一叠资料,他可以牺牲睡眠时间, 但是他绝对不能被那个人看扁。

艾欧里亚同情的看了米罗一眼,他知道医学生不容易,但是米罗过的似乎是特别的不容易。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