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时月

【撒米】娱乐圈paro片段6

Miyako:


继续扔片段吧。先来个30周年T恤的。

 

由于撒加发生了意外,米罗今年的生日有半天是在医院里度过的。虽然白天已经跟剧组的人一起切了蛋糕吃了顿好的,不过当他傍晚走进病房时,意外地发现撒加也准备了两人份的蛋糕和夜宵,这让他非常高兴,连医院这个一向被他和晦气划上等号的环境也可以直接忽略了。

然而撒加对此并不满意,因为形势变化太快,他还没有准备好合适的礼物,这是绝对不能容忍的。于是在《厄里斯战记》杀青散伙后,撒加一个人在家闭关一整天,终于想出了又有意义又实用的绝妙的礼物。

“定制的生日礼物?什么呀?”艾俄洛斯公司的休息室里,米罗一脸好奇地接过撒加递过来的包装精美的纸盒,毕竟他本来以为一起吃一顿就够了,没想过还能收到迟到的礼物。在撒加温柔的注视下,他小心地拆掉包装打开盒子,然后换上了一个包含了惊讶、无语、不解等各种情绪的复杂表情。

他的沉默让撒加有些不安,这可是他绞尽脑汁的精心设计啊!“怎么了?不喜欢?”

米罗同情地看着他。他一直以为,虽然他们的服装大都是造型师包办的,但像撒加这么有文化有气质的人,品味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然而他手中的这份礼物——一件黑色的短袖无领T恤,右上至左下是一个巨大的缝衣针图案印花,针孔后面拖着的白色线头组成了他的名字,花体字的Miro——怎么看都有点吐槽无力。

“撒加……虽然我很喜欢名字那里的设计……但是这巨大的缝衣针是什么意思……”

“很简单,”撒加撩起米罗的一缕金发吻了吻,“把你缝在我心里的意思。”

肉麻!米罗突然很想找个洞钻下去,“这个正常人根本想象不到的好吗!只会觉得诡异!”

撒加瞬间一脸失落:“你不喜欢?”

“呃……”米罗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毕竟是对方的一片心意,虽然他在听了解释之后依然不能理解,“没有不喜欢,只是……有点另类而已。”

“为什么你们都不能理解我的设计,加隆也是,”撒加掏出手机打开一张照片,是一件白色的T恤,胸前是一排文字,上半段写着SAGA,下半段则是KANON,“这是今年生日的时候我送给加隆的,结果那小子死活不肯穿。”

“为什么?”米罗有些奇怪,比起缝衣针,简单粗暴的文字虽然设计上有些贫瘠,但至少还穿得出去。

“他说凭什么他的名字要在下面。”

理由居然是这个!米罗突然理解了什么叫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撒加叹了口气收起手机:“算了,米罗,你要是不好意思穿出去的话就当居家服吧,穿给我一个人看也行。”

米罗点头,心想居家服的话反正你也看不到,我还是找个衣架挂起来收藏用……等等!“什么叫穿给你一个人看!”

这次换撒加愣住了:“你不搬过来和我一起住?”

我什么时候说过要搬过去了!“撒加,要是住一起的话会被小报记者发现的……”

“不用担心,”撒加无所谓地耸耸肩,“那片别墅区住的全是名人,安保很严的,放心,不会被发现的。我们的工作日程本来就满,如果不住一起的话见面的时间就更短了,再说了,”他凑到米罗面前,暧昧不清地笑着,“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过了,你还怕什么?”

米罗的脸瞬间红了,撒加一把抱住他就亲了下去。

听到里面传来令人脸红心跳浮想联翩的声音,门外路过的艾欧利亚痛苦地扭过头:“哥,我能把这对现充烧了么?”

艾俄洛斯一脸严肃地拍了拍弟弟的肩膀:“单身猫就不要乱偷听了,还不快走。”

评论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