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时月

#全员父子向#

卖报的小行家:

嘿这是你的儿子嘛?不,是你的儿子。一个清新的小脑洞。( ๑ • _ • ๑ )


【双叶】


叶秋坐在办公室里写策划案的时候,阳光从落地窗里透出来,叶修抱着小点乖乖巧巧的坐在沙发上。
叶秋按了内线喊助理叫人开会。去开会的时候,叶修朝他讲:「爸爸再见。」笑得很甜。小点:「汪!」
然而叶秋一手插在裤袋里慢慢悠悠的回来时,打开门……
「叶修!不要动这个!」
「啊啊啊啊啊啊也不要碰那个!小点!不要乱跑!」
「卧槽!放开你老子的策划案!」


【张韩】


张新杰教育自己的儿子从小就要做事严谨有序。于是韩文清小朋友从小就受到了极端严格的教育,尤其是在时间把握的方面。
某天晚上韩文清窝在床上打游戏的时候,张新杰催他赶紧睡觉。
「文清,晚上十一点了你该睡觉了。」
「文清,马上就十一点零一分了。」
「噢已经零两分了……天……你再玩会吧」
「十一点十分了,文清快去睡。」
「噢十一分了。你玩到二十吧……」
「十一点半了文清……」
后来张新杰再也没有十一点准时睡过觉了。


【双花】


张佳乐这辈子最大的骄傲就是有一个孙哲平这么优秀的年年考试都是年级第一的儿子。


【翔肖】


肖时钦是个文静的孩子,说话做事都文文气气的。但孙爸爸却觉得自己儿子缺了点男子汉的阳刚之气,通俗点说就是,娘。
于是他开始悉心教导肖时钦他的祖传独门干架功夫。
「爸爸……」肖时钦看着孙翔的拳头强装镇定瑟瑟发抖。
「不要叫我爸爸!你要相信你自己就是其他人的爸爸!」
肖时钦认真点头表示记下了:「哦这样啊,我懂了……」并很快的学以致用,「你!还不给我叫爸爸!」
「靠!」孙翔一拳头呼了过去。


【包罗】


罗辑从小就聪明伶俐,听爸爸的话。包荣兴对自己的儿子也一直很满意,这种满意一直持续到罗辑上了高中。
有一天,罗辑捧着作业本过来问:「爸爸,这道题我不会做……」
包爸爸皱眉拿过作业本睁大了24k钛合金眼一看,「设a=sin14°+cos14°,b=sin16°+cos16°,c=62,则a、b、c大小关系是多少?」
包子,卒。


【江周】


江波涛和周泽楷的逛街的时候,江波涛左顾右盼时看见一家新开的冰淇淋店。
噢,要知道之前他把这条街上的所有冰淇淋店都挨着去过一遍了,这次当然不可以例外。
于是江波涛低头和善笑着,问:「小周,你要不要吃冰淇淋?」
「不……」
「真的不吃嘛?」
「不……」
「冰淇淋很好吃的哦。」
「不……」
「……求你啦我好想吃冰淇淋啦。」
周泽楷抬头看了看自家爸爸恳求的小眼神,默默的点了点头,然后镇定的跟着爸爸欢快的小步子跑了过去。


【黄喻】


早晨,喻文州做好早餐,喊黄少天起床。
黄少有起床气,死抱着被子不肯放手,神神叨叨的乱喊:「啊啊啊干什么干什么我不起床不起床不起床不起床我的被子我可爱的小被子我爱它我最钟意它了我不要离开它爸爸爸爸爸爸我不要起床不要不要不要起床你你你你快放开本少啦放开放开放开放开放开!」
喻文州耐着性子等他醒过来,然后温柔的帮他穿好衣服,系好扣子。拉着他去洗漱。
黄少天打着哈欠吃完了早餐。穿好外套准备去上班。
「文州啊我去上班了你去学校一定要乖乖的不要给老师添麻烦不然我会被他骂的也不要和同学们有争执什么的要不出了什么事我还得被老师骂还得给人赔礼道歉文州你听到了嘛听到了嘛听到了嘛?」
「知道了爸。」喻文州微笑。
「好那我去上班了你一定要乖乖的乖乖的乖乖的……」开门,走出去。
喻文州继续微笑,关上门,心说到底谁才是爸爸……而且用那种哄幼儿园小孩子的语气和他这个高中生讲话是想搞哪样……


【王高刘袁许】


孩子们最喜欢爸爸了,特别是那双帅气的眼睛。
某天晚上王杰希回家后听到书房里有动静,不知道孩子们在讨论什么。
推门,进去。
「英杰,你们在干什么?」王杰希温和笑。
许斌抢着回答:「在画今天的美术作业!家长会时要展览的!」小高腼腆笑着点点头。
「哦?让爸爸看看画的什么?」
「画人物!老师说要把画的人最有特点的部分画出来让人一看就能认出来画的是谁!」
「哦,那你们画的是谁呢?」
「是爸爸!」四个孩子异口同声。
王杰希:「……」他大概知道他们画的是什么了。
后来家长会的时候老师着重表扬了四个宝宝非常“传神”的画……


没了。( ๑ • _ • ๑ )

评论

热度(70)